30 pa2.jpg

30 pa3.jpg


2010年 為了慶祝身邊各兄弟姐妹們屆滿30歲~~進入3字頭的悲哀

於是我們辦了個小小趴踢同樂

其實故事是某天賈斯汀兒跟朵聊天提到大家都要30了~好慘

於是賈斯汀兒覺得應該一起慶祝 不如找各位酒肉朋友 同學 同事們來玩玩吧!
一開始為了討論哪些人是今年30歲而爭論很久..連農民曆都拿出來翻
總之最後決定 只慶祝2010是30歲的人.其他明年才30的人就再說啦!

 

30 pa1.jpg

這次Cata在被朵的陷害之下....


當了趴梯的OCP~感謝Cata忙碌工作出差開會之於搞定場地
壽星之一賈斯汀兒 當然是請他自己做invitation~那是她的專業
至於朵~我也是很辛苦阿~可是去採買 酒&烤雞&沙拉&超好吃泡芙&零食&飲料...
(好啦好啦.這些東西其實也是kinsan開車 很多人一起去買的)
總之就是希望大家開心 吃的飽 唱的快樂

 

30 pa7.jpg

可以看到30 Party的Dress Code 是Gossip Girl的高校制服
玩趴梯 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有人不按照Dress Code入場
誰? 誰誰? 就是堯姐! 到了晚上竟然打電話告訴我 他沒準備衣服!
不過我知道他在東區~本人於是猜測以他騷包的個性 要嘛不買 要買就會去買到底
果然堯姐到的時候拎著騷包藍名貴包 還有大袋子新買的外套 新衣服還有點bling bling的
看他如此誠意 原諒他了!

 

image001.png

 

30 pa5.jpg

 

既然大家都穿了dress code的衣服
OCP Cata指示那大家來拍些學她們耍狠表情的照片
果然 照片大家的表情都很臭

不過 當天陸續先離開的朋友們 沒拍到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是凌晨三四點才想到要拍的 所以最後只剩我們八個人拍

 

30 pa4.jpg

 30 pa6.jpg 




再最後~~本人知道大家在跟我追殺照片~~我承認我delay了一個月才上傳!
照片檔案太大~~其他的我會捕給賈斯汀兒分發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