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ag.jpg 

 

最近朵忙碌 經常不在公司

某天進公司發現有個大包裹

是誰這麼好心送我耶誕還是跨年禮物?

箱子非常非常大..後來發現箱子外面有KTLUX字樣

我是加入了會員沒錯..但..我沒買東西阿!!

原來是朵之前把帳號借給某人買包 參加了KTLUX的抽獎

哈哈哈哈~是的~我抽中了~天阿~哈哈哈哈~再笑一次!


那個某人買包就是Mr.Ko. 他'應該絕對不敢'會有意見那獎品就是給我的.

說到這~一定很想知道是啥包吧?

雖然在公司不能太高調的拿出我的獎品

但是箱子真的很大 不被發現也難

所以還是心急的先拆開了 簡單拍幾張照先

IMG_9226-2.jpg 

IMG_9231-2.jpg

挖~原來打開裡面還有一個大紙袋&金色緞帶禮盒耶~

 

IMG_9233-2.jpg 

原來是紅色的Coach馬鞍包

 IMG_9240-2.jpg  IMG_9241-2.jpg

同事說也太lucky了吧..馬上小小試背一下.

 

因為在公司沒有拍太久

朵把包帶回家又認真拍了一次

本來有點擔心不好帶回去

但KTLUX設計的紙袋大 手提帶也長 可方便肩背

好了~回到家現在重拍`

順帶一提 KTLUX的包裝很厲害

之前雖然我有po過照片 但沒拿到還真不知道

禮盒上的揪揪蝴蝶結是固定的 不需要拆掉

所以我才可以重演開箱的戲碼

朵每次拆禮物最捨不得把美麗的揪揪拆掉 因為我綁不回去

 

看看吧..包裝真精緻

IMG_9295.JPG 

 

IMG_9298.JPG 

從紙袋拿出來

 

IMG_9306.JPG 

裡面附有Coach棉紙 還有信封耶..是謝卡嗎?

 

 

IMG_9287.JPG IMG_9282.JPG

原來是我的出貨單~也太"搞剛"了吧~!

還有一張Coach原廠包附的卡

 

所以大家放心買吧!

 

 


IMG_9276.JPG 

再來近看我的包 經典大Coach Logo 紅色真皮帶

 

 

 

IMG_9277.JPG

 

 IMG_9280.JPG 

 

裡面還有內夾層..可放些小東西還不錯!

放個皮包 手機 化妝包.空間都還很充裕

 

 

紅色的Coach 朵在家找了紅色的牆 再來拍一次

IMG_9253.JPG 

其實朵從來沒買過 Coach.也沒買過這種大小的包

試了一下 不管手拿 還是肩背都可以

IMG_9258.JPG IMG_9272.JPG

 

包包不會小到裝不了東西 空間大小很夠

這個Coach紅搭配卡其色不織布其實不會太過高調 又還蠻吸引人注目的

搭配常穿黑色的上班衣服 包包顯的很亮眼 很有OL的優雅氣質`我自認為拉`

我想配上簡單白色上衣 & 牛仔褲 的休閒裝扮也很好看~


因為抽中了這個包

朵又上去看看網站仔細看了一次

KTLUX還有同款咖啡色   銀色  珠光銀的馬鞍包

 

In2.JPG In3.JPG

 

In4.JPG 

 

個人非常推薦珠光銀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阿~朵真是不好意思~發現這個包市價是$ 11,600

KTLUX只賣 $ 7,800 6.72折..不管怎麼說..朵賺到摟!


最後~朵發現KTLUX竟然有國際直送的機車包耶~

 

In1.JPG 

這不是我最愛的紫色Blaenciaga嘛~

我已經買過一個了~紫色還真美美美~~

這是最經典的包.一定要買一個!


過完年還有情人節

這次看完KTLUX的包裝 真的包的很精緻 有精品規格等級

送人不怕失禮

裡面也有送給男生禮物的選擇~

情人節轉眼要到了~大家可以來選個禮物~

最後再來個朵的禮物大合照

 

IMG_9291.JPG 


快上去凱特精品挑禮物吧~

http://www.ktlux.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