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Bag.jpg

真是好用的工作包~去年試乘活動朵也帶著工作

 

 

太懶了~買了這麼久,一直沒有好好稱讚一下Balenciaga.


一直到這次在法國朵跟張同學想再多買個好用的Balenciaga.
我的是C. Giant City-
sapphire 紫色,我愛紫色,時尚又好搭,


這顏色在台灣應該很少見.常常在路上逛街會遭到店員或路人的詢問,
張同學是藍色的,也很適合她.


這次到拉法葉裡面,看到的顏色款式少之又少,
非常失望,很害羞的法國小男孩店員拿出在過幾天就會上架的秋冬的顏色給我們看,
埃~還是失望~
Balenciaga的款式跟顏色很多,但我們心中都知道最適合自己的,
無奈走出Balenciaga之餘,兩個人還碎唸了一下"怎麼這麼少阿?"


雖然如此,這麼好搭的包款,我還是會再等到我有喜歡的顏色再買
在Gucci試包時候,連Gucci的女店員也看著我跟張同學的包,直說好看..
再次證明,法國人愛的的確不是LV而是Balenciaga!

 

 

 

IMG_6999-2.jpg IMG_6258.JPG

朵的跟張同學的..我們的包包都塞了單眼呢!張同學發揮專業本能,先幫我加了後墊以免被我操到變形,


 

 

 

 coveredgiantcity_204529D94J26060_Fbis.jpg

去年買的~最近拿Loewe替換!

 

 

圖片2.jpg

Balenciaga巴黎總店,下次應該到總店款式可能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