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星期前
我跟匪牌學姊在東區逛街
漫無目的地穿梭在敦化後面的小巷弄

 

IMG_8131.jpg

其實那邊本來就有很多有特色的小店
可是礙於本人怕貓
很少往那邊有貓出沒的地方前進

結果那天還是想去看看特別的店
就在附近亂走
巷子實在太小了(應該不算是巷子.)
我很怕突然有貓出現 
我沒地方跑
所以整個人神經緊繃..到處用我靈敏的雷達
看看是不是有貓?
走到一半匪牌人竟然驚呼一聲
以為有貓...真的被她嚇到
我已經夠緊張了.還這樣

然後就衝進去旁邊的一家店
阿~她就開始機哩瓜拉批哩啪拉跟著裡面的老闆娘開始認親

原來裡面的年輕老闆娘是學姐的學姊...
(那也就是我的學姊..以下用祖師爺學姊代替)


'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就是兩位祖師爺學姊合開的店

 

 

IMG_8130.jpg

 

 

裡面的飾品都是自己設計製作的.
非常有原創性.
(講到這..匪牌人.誰叫你不務正業)
聽匪牌人說學姊在學校時代就很厲害了.
她們兩在店裡面閒話家常時候
我就到處看看
祖師爺學姊果然利害
飾品都很特別
看到好幾個還蠻中意的

 

IMG_8127.jpgIMG_8128.jpg

 

 

很妙的是
標價部份祖師爺學姊會在牆壁上用鉛筆畫那個飾品的圖.標價也寫在上面
所以客人們
你如果看中一個戒指或耳環
麻煩到旁邊牆壁對照一下..

店理由兩位祖師爺學姊輪流看店
沒有看店的學姊就會留在工作室作飾品
那天遇到的是油炸朱利學姊
其實我也是拿著名片的圖像問學姊,..
您...是哪位阿?

 

IMG_8126.jpg

油炸朱利真人版.祖師爺學姊一知道要照相.緊張的喝起咖啡.看的出來她身體緊繃

 

 

店裡款式多而且都很獨特
而且裡面也有一些其他優秀學姊設計的作品
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利害了

匪牌人跟我最後也看中一個戒指
非常好看特別.可是我們忘了拍照
埃..我也不會形容那是材質、怎麼作的
(如果匪牌人,有心的話..麻煩補充一下)


最後,等到我們離開這家店
匪牌人才告訴我心中的疑問
為什麼這家店叫做'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
="Bomb Metal and Fry Jewelry"
(其實招牌上有..)

 

IMG_8125.jpgIMG_8124.jpg

 

想找獨特商品的人,有空就去看看吧!
網站: http://www.bmfj.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