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華盛頓6日電) 官員表示,美國6家主要製造嬰兒奶瓶業者,已同意在嬰兒奶瓶製程中停止使用
雙酚A。這種化學物質被懷疑有害人類成長。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布魯門塔(Richard Blumenthal)說:


「6家主要嬰兒奶瓶業者:Avent、Disney FirstYears、Gerber、Dr.Brown、Playtex和Evenflow,已全部
同意自願在製造奶瓶過程中禁用雙酚A(Bisphenol-A ),這是公共衛生的一項重要勝利。」

(中央社)行政院衛生署今天表示,目前台灣市面上的嬰兒奶瓶雙酚A的含量都在歐盟監測的30ppb
的範圍內,安全無虞;不過,如果奶瓶材質能夠改善到完全不含雙酚A更好。

買奶瓶前要注意material喔!
日本的奶瓶已將PC列為禁用
PPSU PES 和玻璃三種材質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